您好, 登录| 注册|
论坛导航
您好, 登录| 注册|
子站:

PCB大功率走线宽度及温升?
阅读: 645 |  回复: 6 楼层直达

2019/06/18 23:38:33
1
chenyingxin7610
威廉希尔币:4795 | 积分:12 主题帖:103 | 回复帖:742
LV9
军长

QQ截图20160321155901 内容精选】管理员精心选择的优质内容 快来讨论吧


只有10mm空间4层板,走30A电流,温升会到多少?谢谢!
标签 PCB
2019/06/19 09:42:26
2
m88明升
威廉希尔币:1478 | 积分:14 主题帖:21 | 回复帖:561
LV8
师长
这个估计需要你测试一下才知道啦,跟你PCB的散热也有关系!你的铜厚是多少OZ?一般我们功率板都是1mm1OZ走电流1A,你这个是四层板,就算是铜厚1OZ,走30A电流没问题啊,就不知道你的PCB是不是有温升要求?
2019/06/20 07:43:38
4
YALL
威廉希尔币:3 | 积分:3 主题帖:1 | 回复帖:20
LV2
班长
铜厚2oz
2019/06/19 11:15:43
3
shao456
威廉希尔币:708 | 积分:8 主题帖:1 | 回复帖:185
LV6
团长
看你是单层走电流还是双层走电流,单层走的话,需要2OZ的铜皮厚度,如果不增加铜皮厚度的前提下,可通过走线镀锡(阻焊开窗)的方式来增加导线的截面积
2019/06/20 07:44:55
5
YALL
威廉希尔币:3 | 积分:3 主题帖:1 | 回复帖:20
LV2
班长
单层走 主要内层担忧
2019/06/20 10:33:02
6
shao456
威廉希尔币:708 | 积分:8 主题帖:1 | 回复帖:185
LV6
团长
2OZ的铜皮,单层走线,40A(10mm)还是温升偏高一些,建议给印制线阻焊开窗,做镀锡处理。
2019/06/20 18:51:46
7
m88明升
威廉希尔币:1478 | 积分:14 主题帖:21 | 回复帖:561
LV8
师长
这个电流估计有点偏大,还是需要加大铜箔
该帖有赏
客服热线
服务时间:周一至周五9:00-18:00
微信关注
免费技术研讨会
获取一手干货分享

互联网违法不良信息举报

Reporting Internet Illegal and Bad Information
editor@netbroad.com
400-003-2006